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狮祖】小小的三皇子殿下和王女殿下

·依旧是雷狮x蒙特祖玛请注意避雷!
·是上次那个狮祖车的亲友写的,依旧是帮传
·↑这个亲友你们可以叫他牧师
·标题是我起的,他没起名字(…)
·再次发表,为了加个图x
·图源克拉太太!已授权!(不会打水印瞎打了)

那么接下来↓

身为雷王星的小皇子,雷狮一直有一个向往自由的心,出于雄狮的本能,他十分喜欢众人被自己的力量威慑而臣服的感觉,虽然那些臣子只是因为雷狮是皇子才毕恭毕敬。

这一天,没落的印加王族来访,不得已之下族长不得不来寻求些许帮助。而正在雷王接待族长的时候,被迫在房间里学习皇族礼仪的雷狮如同多动症患者,屁股仅仅黏在椅子上半分钟就已经按耐不住,于是雷狮一有想法立即付诸行动,借着自己的体型优势,不顾房间里佣人惊慌失措的呼喊,手撑窗沿灵活地翻出窗外跃下,霎时没了踪影。

小皇子又一次成功逃出囚禁的牢笼,享受着室外的新鲜空气并左顾右盼,漫无目的地扫视周围似乎想要寻找什么有趣的事情。而放任步伐的结果,就是阴差阳错的晃悠到皇宫附近,并且正好撞见自己的父亲接待土著人的一幕。

并且视线被吸引在了旁边的小女孩身上,他觉得那似乎是个很棒的猎物。

幼狮潜意识里的狩猎本能在慢慢觉醒,他猫着腰小心翼翼地移动着,等到王将他们迎进接待室内后,学着父亲那样敛起气息,蹲在后面的草丛里静观其变。

接待室内传出两个大人的交谈声,而小王女只是背对着雷狮静静站在门口等着土著人,看起来有些笨重地头盔罩在她头上连眼睛都遮住了,小皇子不禁开始怀疑她会不会因此看不见路,或者说她是个盲人。

受到了好奇心的驱使,雷狮偷偷地挪步到小王女身后,但是一个不小心,雷狮的步子踩中一截枯枝。“咔嚓”一声惊扰了几乎要成一个雕塑的小王女,她迅速抽出背后的巨剑转身就向雷狮劈去,雷狮被她的反应吓了一跳,出于本能抽出佩剑,侧过头借着平日训练的肌肉记忆格挡那柄巨剑。

没有预料中的沉重一击和刀剑碰撞的声音,一阵烈风刮过,便没了声息。雷狮顿了顿,转回视线,发现那柄巨剑就在自己佩剑前几厘米——小王女在即将击中的时候刹住了车,她看到了雷狮的皇子着装。

“……”
“……”

双方十分默契地沉默了半晌,同时收回了自己的武器。

“我叫雷狮,是个皇子,你叫什么啊。”
“……祖玛。”

雷狮特别有皇子气场的自我介绍加上非常直白的询问,只换来了这个小女孩憋了几秒挤出来的两个字,顿时有了点孩子气。

“喂,祖玛,不如你也臣服于我吧,保证不会有人欺负你。”
“…………”

祖玛的典型话废让雷狮没法把话接下去,雷狮想了想,说出了一句突兀的不明不白的话,让祖玛有点摸不着头脑。祖玛以沉默回应了雷狮如同霸道总裁一般的天真邀请,让雷狮误以为祖玛是嫌弃和打算拒绝自己的邀请。

“喂,祖玛。”
“?”
“我在很认真的问你,考不考虑臣服我。”
“……”
“……你是想拒绝本皇子的邀请吗。”
“……”

祖玛摇了摇头。

“……会很麻烦。”
“放心——没有本皇子做不到的,只要你考虑好了,随时可以来找我。”
“…………”

祖玛还是用沉默回应了雷狮,而雷狮正打算继续开口,就听见大人们的声音越发接近门口。雷狮心道不妙,快速瞄了一眼门口,以难以想象的超高机动逃离现场——他可不想被父亲抓住逃课的自己,那之后的极刑他自己想想都不寒而栗。

祖玛望着雷狮远去的残影若有所思,这时她的父亲走出接待室,看起来似乎交谈的结果不差。

“祖玛,看什么呢?该回去了。”
“……哦,嗯。”

父亲的声音唤回了祖玛飘走的思绪,她转过头应了一声,跟在父亲身后有模有样的向王行了礼,就离开了雷王星。

躲在一旁枝头的雷狮,和自己的父亲一起目送他们离开,当然无可避免的,他还是被抓了个正着,惨叫声惊天动地。

————————

凹凸大赛,赤焰山。

雷狮命令其他人拖住雷德和祖玛,独自一人抄路上山狩猎受伤的嘉德罗斯,山顶登时雷霆轰鸣,在雷霆万钧的爆炸声中,雷狮从山顶跃下,扛着巨锤招呼其他人离开。背过身离开的那一刻,他微微侧过头,幽紫的视线仿佛能透过头盔直视祖玛的眼睛。

“喂祖玛,我可是很认真的在邀请你啊。”

雷狮留下了这样一句话,和狩猎时才会有的不羁笑意,回过头领着整个海盗团离开了赤焰山。

祖玛听到那句话不由得停顿片刻,便被岩浆的爆裂声拉回思绪,迅速回头和雷德一起寻找嘉德罗斯的身影。

那与羽蛇极为相似的皇族佩剑,正躺在雷王星三皇子卧室的刀架上,沾了些灰。

评论(9)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