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凯祖凯】魔女与女王

·凯莉x蒙特祖玛请注意避雷!

·给my亲爱的挚友以及my亲爱的魔女殿下☆

·世界观混乱反正大概就是那个意思(…)

在遥远的凹凸星上,有一个强盛的国度。十几年前,这里还处于衰败期,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高层经常内乱,整个国家混乱不堪。

然而一切在王女的诞生后就改变了。

年幼的王女学习力惊人的强,不论是各个方面的知识,或是艺术与礼仪,甚至连战斗力都比同龄强出很多。所有的官员都称这是神的恩赐,王女必定会给印加王朝带来繁荣昌盛。事实证明这并非空话,王女刚满十二便接过了权杖,站在王座前用着还有些稚嫩的声音引领着这个国家。如今她已年满十七,在这短短的五年中原本衰落的王朝便重新走向富强之路,所有人都坚信着一句话。

王女蒙特祖玛,是印加的希望。

蒙特祖玛一直是以王来要求自己的,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尽可能的为了王朝好,她也从来没有向那些长辈们官员们隐瞒过什么事情——只要是为了印加的繁荣。

除了,一件事。

在印加的皇城内一座塔,高耸入云。据说攀到顶峰甚至能摸到星星和月亮,因此被称为星月塔。不过塔真的没有那么高,也没法碰到星星和月亮——倒是塔的顶端,住着一位法力无边的魔女小姐。

没有人知道魔女的名字,所以大家都叫她“星月魔女”。

蒙特祖玛见过她,黑发柔软飘柔,眸中是碧海蓝天,像糖果一样惹人喜爱。不过既然被称作魔女自然不可能是表面上粉红模样,任性的魔女小姐正在收集一切她想要的。

“…你帮我复兴,我为你找来所有你要的。”

“这个建议不错呢——那凯莉亲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啦♪”

在蒙特祖玛登基的那一天,她支开所有人去了星月塔。王女…现在应该称作女王了,女王仍带有几分青涩模样,但举手投足间已带上王的风范。

女王说,她们的交易可以开始了。

魔女因为她故作老成的模样笑弯了腰,提出了第一件她要的东西。

“那么——首先,在本小姐面前不能端着王的架子噢!第一个愿望就当送给你啦——”

“…好。”

有了魔女的帮助,快速壮大国家算不上什么。蒙特祖玛开始领军征讨其他国家,有的时候是为了扩大疆土和实力,有的时候只是为了凯莉一句想吃某个国家特产的糖果而已。这并不是交易的一部分,但她却仍想为她做这些事,满足她每一个有意无意的小要求。

只是有的时候会碰上强者,那时就算赢也落不上什么好,身上满是伤痕血迹,有别人的、也有自己的。

蒙特祖玛永远不会忘了那一天,她孤军深入却被围了个正着,绝境之下几乎放弃了生的希望,却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从天而降。

“让我看看,是谁要欺负本小姐的人呀?”

“你居然会出塔。”

凯莉比了个鬼脸就敛去轻松神色,两人背靠背并肩作战,从来没有配合过却对对方下一步的行动了如指掌,一人骚扰控制一人直接将包围圈撕出一个口子。等彻底逃脱回到军营的时候,凯莉又忽然不见了。蒙特祖玛麾下的士兵问她在寻找什么,她只是摇了摇头,随后被士兵的话弄得一怔。

“女王陛下…很开心吗?您在笑。”

是因为和凯莉并肩作战吗…?她不知道,又像是明了的样子,最终只是沉默摇了摇头。

时光飞逝,两人的交易已经持续了五年之久。有的时候蒙特祖玛无事会去找凯莉喝下午茶,而凯莉心情好便会附赠些珍藏,两人之间的关系早已从最初的冰冷升温,却谁都没有点破。

又是一天,蒙特祖玛被大臣扰的不行,跑去寻一片宁静,而凯莉则笑盈盈的迎了上来。

“要不要凯莉亲帮你解决呀——”

“…你又想要什么报酬了。”

“你的,一个吻怎么样?”

星月魔女笑的一脸无辜,蓝眸中却是有着几分期待。

“…好啊。”

女王出乎人的意料答应了,银眸中藏着几分笑意,俯身主动吻了上去。

从前有个故事叫做魔女和女王,而故事的结局呢?

当然是她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啦。

————————————————————

一个为了满足自己瞎扯的番外(…)

每个国家的长老高层总是闲得慌,印加的也不例外。他们总是每天对着各种事情评头论足,尤其是——王女的婚事。

“蒙特祖玛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该选择一个配偶了。你看那个xx国的王子怎么样啊,又英俊,势力又大还多金。”

“祖玛啊,不是我们爱管闲事,这可是你的婚姻大事,我们肯定要给你参谋参谋啊。你看那个xxx的国王怎么样,他肯定能给我们国家带来很大的利益。”

“蒙特祖玛啊……”

“……”

纵使祖玛试图不去理睬这一切,也实在被这些事扰的烦心不已。想快点解决这一切的她直接去找了长老们,让他们直截了当的把择偶标准提出来。

“这个……实力首先要够强,还有得为国家带来足够的利益,能让我们强盛,钱财嘛倒是不用太多,但一定要有个基础啊……”

长老们絮絮叨叨讨论半天也无外乎这几个条件,长篇大论之后他们刚想给蒙特祖玛推荐人选,却发现她已经出了门,直奔星月塔。

过了不大一会,蒙特祖玛牵着凯莉的手回来了。

“按你们的要求,够强,有实力实力,有一定财力。这就是我的爱人。”

“但是祖玛啊这……你看,不能让印加绝后啊!”

“我不是还有亲戚么。”

“凯莉亲会努力的噢——用魔法合成两个人的基因然后造个孩子出来还是可以做到的♪”

“但是……这………”

“哎呀,还有问题么?本小姐可是要不耐烦了呀。”魔女虽然仍是满脸笑容,语气却冰寒入骨,若有若无的杀气让长老们觉得仿佛下一秒就会被星月刃夺取性命。

“我可是按你们要求来的,还有废话吗。”王女也是不容置疑的语气,身旁的羽蛇佩剑剑柄已是被握在手中,是什么意思不言而喻。

被冷汗浸透的长老们下意识往后缩了缩,吞了口口水有些艰难的开了口。

“…那什么,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作者:我也想看她们结婚!!!尖叫!!!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你们好作者已疯)
(我会写的相信我(…)结婚!!!尖叫!!!!!(…))

评论(5)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