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安雷安】我居然在同一天看到了五个相同内容的818(1)

·现代pa,凹凸大赛→凹凸OL
·主cp安雷安无差,有卡柠(本章暂时没有)
·梗来源是和亲友们的沙雕对话,所以放飞自我有,ooc有x

大家好,我是凹凸OL一个西大陆的普通的玩家。众所周知还有一个月东西大陆的大陆战就要开始了,我就打算上论坛去找找有没有固定队大陆战一起捞积分的,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匿名818。
楼主以前是学校的记者,对大事有着天生的敏锐嗅觉,所以毫不犹豫的,点进了那个帖子。

[匿名]818:震惊!我发现我弟弟和我宿敌在一起怎么办在线等急。

你看这标题,一看就有故事。
刚刚才发出来的帖子,在等待楼主打字的时候,我切回了论坛首页。

[匿名]818:我发现我哥正在隔壁818我和他宿敌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位弟弟,你不会是特关你哥了然后听到提示音就出来发帖了吧。不对你直接跟你哥说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过来发帖???
为了保证事件的完整性,我深吸了一口气,没有关掉这个帖子,再一次回了论坛主页。

[匿名]818:我和朋友出来讨论事情结果发现他大哥在不远处盯着我们怎么办在线等急。

…………………………
你们真的不是一伙的???我发现我语文全校前十的功底都没法描述我内心有多洪湖水浪打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了……
我切回了论坛首页,很好,没有第四个帖子出来了,于是非常放心的点回了第一个贴。

LZ:我是个凹凸OL的玩家…今天发现自己的亲弟弟鬼鬼祟祟的出门了,以防早恋我就一块出来了,发现居然进了我日常去的酒吧,而且居然还约了平日和我互怼的那个傻逼。我觉得我在看小说。

不,我觉得同时开着三个贴追更新的我比较像在看小说,真的。
还有楼主你是经常去喝酒吗就不怕带坏你弟弟吗?!
第二个贴还没有更新,我又回了第三个贴。

LZ:大家好我是凹凸OL一名非常普通正直的玩家,爱好是做面包。我今天约了一个还聊的挺来的同城玩家出来面基,一直气氛都很好的,我转了个头发现他大哥也就是我游戏里那个总和我互怼的傻逼坐在一边往这边看,怎么办,在线等,不急。

不是,你刚刚还说在线等急的,你怕不是在欺骗本纯情少年。话说你这是见过你宿敌的节奏啊,真人都见过了游戏里的事情还没解决吗?看不透看不透。吐槽的时候我没忍住打了个喷嚏,手一抖又按了一次F5。

大不了揍那个傻逼一顿就好了。

刚刚那个喝酒,你打架,我们先不谈早恋你们这样会把那个弟弟带坏的吧?!
吓得我手一抖又回了论坛首页。

[🍊]818:酒吧里的人…好奇怪……

卧槽这个ID,西大陆精灵族支线开启人,祭祀第一人,游戏ID冰界领主的战力第十???
不是为什么姐姐你也在酒吧?????
我以为这就是极限了,但是后来发现,我还是太年轻了。

-tbc-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