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安雷安】我居然在同一天看到了五个相同内容的818(2)

·现代pa,凹凸大赛→凹凸OL
·主cp安雷安无差,有卡柠(这篇也没有)
·梗来源是和亲友们的沙雕对话,所以放飞自我有,ooc有x

我深吸了一口气,点进了帖子。

🍊:我也是凹凸OL的玩家,然后今天出来玩,迷路了就进了这家酒吧……就看到了三个奇奇怪怪的人,这桌的两个人明明发现了那个人,但是他们是掏出手机来打字欸…难道他们不认识吗?唔……话说回来,这三个人有点眼熟欸……

冰界女神天然呆的性格已经不是秘密了…不过到底是怎么样才会迷路到酒吧啊……话说我一直很想问,冰界女神你明明最喜欢柠檬为什么会用橙子当论坛ID啊???

🍊:因为…表情里面没有柠檬啊。

所以是因为橙子颜色和柠檬比较像吗?!…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啊,楼主去接个电话,是我室友打来的。

我就去接了个电话为什么你们开始猜楼主多大???楼主工作了,室友也是,合租而已啦。
好了话说回来,刚刚室友跟我说他在酒吧,对,酒吧。然后了解了一下论坛的情况,跟我说他应该看到了现场。
然后他决定让我成为一个真正的吐槽星人让我的吐槽能量满值给他召唤神龙,挂了我的电话说他写帖子去了。
可恶,我不想看他的帖子,但是我阻止不了我万恶的追求大事的内心。

[匿名]818:我觉得我看到了家庭伦理剧录制现场。

LZ:对,我在酒吧。冰界领主和某哥哥某弟弟某宿敌在的酒吧。我觉得根据室友的讲解后,我是唯一清楚状况的围观群众。冰界女神向来不在同一频道内,别说了。顺便跟你们说我室友真的是一个活的吐槽星人。

我要打死他,别拦我。

LZ:我似乎听到了我室友在骂我,好了我们切回正题,我刚刚已经把某哥哥的帖子发给了某宿敌然后把某宿敌的帖子发给了某哥哥,我是不是很棒,耶。

我还没来得及去回复区暴打他,就被他下面的话吸引了注意力。
卧槽,兄弟,可以啊,这么会搞事的!
我麻利的切回了某宿敌的帖子。

LZ:是这样我刚刚刷新了一下看到有人发给我一个链接,点进去一看是我那个煞笔宿敌写的。
海盗我caon…我这么正直一个五好青年怎么可能会拐你弟???他还是个孩子!!!

不得不说,室友这一手做的特别好,让好戏提前开始了。但是当我看到了某宿敌的更新,觉得,这个戏好像有点大……
至少在西大陆这边,被称为海盗的好像只有,某固定团,是吧……不行,做人要冷静,我们先去看看某哥哥那边的更新。

LZ:我靠谁刚刚给我发了链接发现脑子有问题的骑士也在写818,行了煞笔骑士快告诉我你拐我弟有什么企图!

海盗和骑士,行了我知道是谁了。
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一脸麻木的我切回了室友的帖子。

LZ:如果看过官方的那个友谊赛活动直播的在这就能认出来,当事人就是战力排行第四的雷神之锤和排行第五的冷热流了。

不愧是第四第五,真会玩,是在下输了。
应该是觉得自己的称呼已经暴露了身份,那两人干脆把匿名解了,披着耀眼的大V开始了,隔着帖子的互怼。
我觉得我已经冷漠到吐槽不出来了,切回了某弟弟的帖子。既然某哥哥是雷神之锤,那么某弟弟肯定就是……
无定之躯。

甘党:大哥和冷热流似乎已经怼起来了,他们非常自然的忽视了我,我觉得这个时候我应该直接走rensjsjziajajiaizhsbbsh

果然无定大神也解了匿名,但是,等等,大神你的乱码是怎么回事……无定大神一直被粉丝称为是泰山崩于面前也能面不改色吃甜点的男人,居然,居然打出了乱码……妈妈,世界末日是不是要来了。
我觉得我今天就不该开论坛。

-tbc-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