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安雷安】这种男人不分手留着回家过年吗

·安雷安无差,注意避雷
·对又是我相声演员boss,依旧是傻屌文
·可能会有后续吧,都是小短段子
·都是现代pa

1.
是安静的午后。
假期作业过多,安迷修和雷狮不得不特地腾出了几天出门并肩坐在图书馆里,把作业往桌子上一摊就开始刷题。雷狮带着耳机难得专心致志的写着作业,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感觉旁边的呆毛忽然没有了动静——这不科学,就算是认真写作业安迷修也是活力满满充斥着存在感的。
雷狮转头一看,嚯,好家伙,昨晚刷题刷太晚睡眠不足,安迷修写作业写着写着一头栽在作业本上睡着了。
“——”
什么,安迷修居然还说梦话,好家伙,这我不录下来好好嘲笑他一番怎么行是吧。雷狮麻利的扯掉自己耳机打开手机的录音功能,屏气凝神等着安迷修说下一句话。
“…我也喜欢你,雷……”
…雷狮忽然沉默了,他刚刚举起手机的手又放了下来,一种莫名的情绪让他忍不住靠近了一点,放轻了呼吸。时间似乎都在此停顿,连阳光投下打在安迷修脸上的光影都柔和了不少。
“…蕾蒂小姐!”
雷狮把手机毫不犹豫的砸在了安迷修脸上。
好的,这种男人不分手留着回家过年吗。

2.
最近有个叫楚○香的游戏不是很火吗,安迷修也就随着大流去玩了这个游戏,是个华山。他说华山的气质特别适合他——当然,不是穷,更不是和武当搞基(虽然雷狮说他来玩大概会选武当)。
最近游戏更新了,新年活动暂且不提,对安迷修来说最重要的大概是会摔死了。怎么说呢,安迷修虽然玩玩手游但是操作一般,尤其是蹦轻功的时候经常从房顶上摔下去。他觉得这个游戏不能好好玩了。
不过虽然这么说,安迷修还是打算体验一下摔死是什么感觉。他花了半个小时辛辛苦苦爬上了鸡鸣寺的顶端,然后去dd了雷狮让他过来看自己跳楼,对,特地的。
“雷狮你看我要跳了啊我真的要跳了啊——”
“给本大爷闭嘴,要跳赶紧的。”
安迷修站在寺顶,很认真的,纵身一跃。
“雷狮你看!我摔死了!成功了!”
“???这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安迷修你傻逼吧。”
雷狮翻了个白眼,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刷空间。但是旁边的安迷修一直在实况转播,像是隔壁剧组黄少天附体了一样,大概就说了什么可以哭诉可以求救还可以艰难爬行——哎呀那边有个云梦小姐姐让我爬过去!
突然,安迷修发出了猪叫一样的笑声,吓得雷狮手机差点都摔了(雷狮原话)。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我刚刚不是爬到云梦小姐姐旁边吗然后我一转视角我屁股后面有个少林爬到了我旁边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表示,他当时用一种,嘲讽表情包同款的看智障的眼神,深深的看了安迷修一眼。并且深刻真诚的觉得,这种男人不分手留着回家过年吗。

3.
过年了,安迷修想着雷狮还有他的海盗团喜欢闹腾,特地去买了一箱子各种各样的烟花爆竹回来给他们玩,其中有那些好看的,有特供的蓝金双色的仙女棒,有窜天猴冲天炮,还有一定不能缺少的摔炮。雷狮在那一箱子里倒腾了半天,摸出了两三盒摔炮后有找出了二姐*平时画画用的纸胶带,趁着安迷修在打游戏溜进了厕所。
我们的雷三少麻利的关好了厕所门,蹲在马桶上干脆利落的掀起马桶圈,扯开纸胶带一次黏上两三个摔炮贴在马桶圈上。等六个支点贴完,再小心翼翼的轻轻放下,收拾好东西出厕所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等着安迷修前去蹲坑。
雷狮还特地亲手给安迷修剥了个香蕉,便于促进消化吸收。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安迷修就放下手机去厕所蹲坑了,而雷狮等他进去之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到了门旁边侧耳倾听门内动静。他甚至能想象到安迷修解皮带脱裤子然后——好了,不说了,有点恶心,我们安安静静听动静就好(…)
“pong——pilipalacuacuacua——!!!”
“…雷狮,我cnm!!!”
被吓得差点尿裤子的安迷修毫不犹豫的说了新年第一句脏话。雷狮这种男人不分手留着回家过年…好像过年了。

-tbc?-

*二姐是Ak老师 @趴在咸鱼坛里的AK. 的雷皇一家私设,是非常帅气的小姐姐了,未来可能会有的更新里大概会出现其他人!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