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大佬救世录(性转)

大佬别打我(。)
 对外版本:
 在世上,有这么一段传说。
 一位女子凭一人之力,独自在历史的洪流中生存了下来。她通晓古今中外,在那些被人或不被人所知的故事中,大多都有它的参与。
 据说,她的身后默默集结了志同道合的四十九名同伴,和她一同生活,一同在冥冥之中改变这个世界。
 这就是她和她所属的-游世-的故事,让我缓缓道给你听……
 插图就是女体大佬一袭白裙,微睁双眸俯瞰世间,充满了神圣和高贵的气息
 对内版本:
 大声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谁!对!是妈妈!是我们的大佬!独自一人养育着四十九个会上天的熊孩子,含辛茹苦的把他们拉扯大,每天都忙的不可开交生怕熊孩子们做出什么伤害世界的事!可谓是育儿技能满点!想要知道她和四十九个熊孩子的故事吗?欢迎关注每天九点准时播出的《大佬育儿全经历》!
 插图是围裙大佬劝完这个帮那个,时不时还被逼的骂人,身后还跟着四五个扯着裙子的调皮人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