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记梗]全职大逃杀(?)

昂……占tag抱歉。

大概是全职版大逃杀。
一夜之间时间暂停,几大战队主力全部被召唤到时间的夹缝里。
有一些人从昏迷中醒来,有一些人却消失在空气中。
活着的人为了复活那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开始了互相残杀,以夺取他人体内的灵魂碎片。
当然也有不太清楚状况,没有想要复活,只知道要残杀活下来的人。他们或许会彻底沦为猎物。
每个人都会获得自己账号卡的能力,只是所有的伤痛都会反映到现实。比如你被周泽楷爆头了,那就直接挂了。
要复活别人,不仅要集齐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灵魂碎片,还需要一个活着的容器(容器体内碎片可以不取出),必须是自己所属战队的。
复活者:叶修,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孙哲平,方锐,周泽楷,杜明,李轩,乔一帆,肖时钦,苏沐橙。
被复活者:苏沐秋,喻文州,方士谦,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江波涛,唐柔,吴羽策,高英杰,戴妍婍,楚云秀(一一对应)。
其他参赛者:包容兴,罗辑,莫凡,安文逸,孙翔,卢翰文,刘小别,于锋,邹远,郑轩,宋英奇,魏琛,邱非。
规则告知结束,那么,开始吧?

结局。
只剩下叶修一个人,没有了载体,苏沐秋也复活不了。他思索着,将碎片融入自己的身体,用自己来换取苏沐秋的复活。
苏沐秋是复活了,可是他却什么都失去了。绝望蔓延。他问道,有让叶修也复活的办法吗?反正你要的是命,我把全联盟都杀掉是不是就可以了?
可以考虑一下啊,神说,那我们现在开始?
我都这么久没接触荣耀了,给我一年,他说,还有其他人的所有资料。你改变了世界,说不定联赛都没了。
开价真大啊,好,陪你玩一把。神愉快的答应了,那么一年的时间开始,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哦?
不会的。苏沐秋说道。
一年而已,叶修,等着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