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分析】对阿根与玄离的一点分析(二)

是五月份在贴吧的帖子于是现在搬过来,分集按照帖子的日期来的。都是不负责任的猜测x但得到木头回复说有对有错还是激动的(。)
希望各位能在回复里和我一起讨论——阿里嘎多!叫我冰羽/顾返初都可以哟
以上。那就开始了XD
————————————————————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xxx

这次的推理应该很多人都能想到吧感觉自己智商越来越低了xxx

这次23集中阿根的“谛听?”“没感应错吧?”有自言自语和一问一答两种可能,但最后还有一句“没有。”回答了之前两句话,如果是自言自语的确定也有可能,但是!阿根那个时候没有开口!所以一问一答的可能比较大,根据我之前的推理玄离和阿根同体对吧,这个推理我觉得放在这次也是成立的xxx

所以22集中阿根说我不是玄离似乎也可以解释了xxx因为 阿根 不是 玄离,但是 玄离 在 阿根 体内xxx所以说之前打架没看出来也是因为玄离没出来吧xxx啊感觉好牵强ˊ_>ˋ

以上是关于23集的分析,感谢你看到这里。强行带入自己之前的分析orz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