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分析】对阿根与玄离的一点分析(三)

是五月份在贴吧的帖子于是现在搬过来,分集按照帖子的日期来的。都是不负责任的猜测x但得到木头回复说有对有错还是激动的(。)
希望各位能在回复里和我一起讨论——阿里嘎多!叫我冰羽/顾返初都可以哟
以上。那就开始了XD
————————————————————
几天没上b站刷了一通更新了,激动\(≧▽≦)/但是下一集要等明年orz

咳这集的疑点是,完好状态下的小黑比“现在的”玄离要强,并且谛听说了“多嘴了”哥哥头上还冒了汗(。)就是说养伤的其实是玄离所以我之前那个维持阿根生命的似乎错了(。)现在似乎是反过来或者……两个人都不太好于是互补的那种?番外的玄离确实也是受伤了,如果是那个伤那看起来很严重啊……所以实力大减吧。又不想被人知道,所以隐居和隐藏身份大概也是恢复实力+防止敌人趁虚而入一类的原因。

玄离还有一大帮宿敌什么的……迷之带感啊x脑补玄离恢复后一脸霸气秒杀敌方bu

其实还有一个不推翻我以前说的话的推论……就是阿根的身体限制了玄离的实力(。)

不过如果是阿根濒死天明珠大概可以治疗吧……错不了兄的基友不就是濒死吗(。)不过可能是要死的方法不同bu

脑子有点乱orz先到这里x说不定下次就是明年见了bu

以上是有关24集的分析,感谢你看到这里。感觉越来越混乱orz只求赶紧更新让我有点新细节可以抓……下次有机会整理一下自己在贴吧的回复里的推论好了。顺便打算重看一次好好记录下自己的疑点x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