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Sun Wukong 悼念Monty Oum
#From Remnant Tea Party-Sun Wukong
#谨以此种方式凭吊作者。

“哈……可以的话,我真不想在这里看见您。”
墓地的色调永远是灰暗的,带着阴沉与一丝窒息感。下意识的放轻了脚步向深处走去,最终在一座碑前停下了脚步。
——第一束花是鲜红的玫瑰。
“我……不仅是我,我们,Blake,Neptune,Ruby,weiss,Yang……都会一直爱着您。”
脸上露出一个和平时无二的微笑,却显得落寞了几分。手微微颤抖着,抱紧了几束花不让自己失手让它们跌下。
——第二束花是纯白的鸢尾。
“这种花象征自由与纯真,我们将会带着您的梦想继续远行。”
用尾巴轻轻将果篮放在一边,语气不自觉中难得认真了起来。金发仍然和平时一样有些乱,今天却显得特别糟糕。
——第三束花是黑色的马蹄莲。
“这是幸福的代表。不管您身在何方,我相信幸福始终会陪伴着您。
衣服好像脏了,却怎么也擦不干净。平时的光线有这么刺眼吗?身为Faunus不可能受不了这点光线才对啊。
——最后一束花是金色的曼陀罗。
“敬爱,是我们对您的感情;天生的幸运儿,指的便是您。我说不出更多,只能用这四束花——红白黑黄——来表达想说的一切。”
压抑住想哭的情感,告诫自己全身每一个细胞放轻松,却还是免不了放下花束时的僵硬。自己所要做的已经完成,是时候离开了。转身刚走没几步,就又忍不住转过头去看着,似乎能再见到他一般。
“晚安……我们的造梦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