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嘉瑞嘉】低情商与低情商的双向暗恋-2-

之前那个脑洞的拓展x趁着自己懒癌没犯赶紧写一点x
帅气属于原作ooc属于我x文笔渣见谅x
最后那一句大概是(ooc的)内心自白一类的x
这次还补上了小剧场x
可以接受吗?

“哎格瑞我跟你说,我就是在北方洞穴外面清几个小怪,然后就突然——看到了嘉德罗斯。他看到我之后第一句话居然是问你在哪你知道吗,然后我说你不在他就开始嘲笑我实力太弱什么的……”摆脱了嘉德罗斯后金显得很是兴奋,滔滔不绝的讲着刚刚发生的事情,而格瑞则走在他旁边,偶尔点下头表明自己依然在听。实际上格瑞早就开小差去了——他又不可避免的想到了嘉德罗斯。
格瑞的生活里没有多少能搅乱他心绪的人,金算一个,嘉德罗斯现在也算一个。进入凹凸大赛后,他更多在意的是金,而现在除了金,还会想到嘉德罗斯。 他似乎对自己也很重要——为什么重要?格瑞得不出答案,也不想继续思考下去。或许 只是因为他是第一自己是第二,并且他总是找自己的茬吧,这大概就是金从凯莉那里听到的“宿敌”一类的吧。说起来除了宿敌好像还有一句……“相爱相杀”?那是什么意思?他和嘉德罗斯之间有的只有相杀吧。格瑞摇了摇头,将这些奇怪的思想排出脑外,开始思考他现在比较在意的一个问题。

金现在的排名仍然在比较后面,技能还不够成熟,实力也算不上太高。这样的金在一向心高气傲的嘉德罗斯眼里自然是会被分为“渣渣”和“虫子”并嗤之以鼻的,为何他突然对金如此感兴趣,见了面就开始对他放嘲讽不说,还像缠着格瑞一样(虽然没有那么经常)缠着金虐菜。格瑞不知道为什么又生气了,将烈斩往地上重重的一放,旁边的金吓了一跳,停止了叙述定定的看着格瑞。在似乎十分漫长的等候后,格瑞终于打破了僵局开了口:“你会受伤的……为什么嘉德罗斯最近总是缠着你?”后一句话中是掩盖不住的烦躁,金愣在一旁“呃……”了几下算是回答,心里却在疯狂的吐槽刷着弹幕:格格格格格瑞这算是什么情况?突然生气?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哎好像有哪里不对……最后一句怎么有点酸酸的感觉啊他最近吃的饺子吗?唉我去不会是吃醋了吧,格瑞他难道喜欢嘉德罗斯吗?!Oh my 凹凸神GaGa 啊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不得不说,你真相了,金同学。

两人之间的僵持与尴尬的气氛持续了没多久,格瑞便开口打破了。他的声音已经恢复了平淡,留下一句“你还是好好练能力吧”转身就径直离开。而被吓了一跳的金同学想了一下嘉德罗斯对格瑞的态度,觉得打死鬼狐他都不会相信嘉德罗斯喜欢格瑞,于是金·觉得要好好安慰格瑞·同学耸了耸肩就追格瑞去了。
走在前面的格瑞内心其实没有听起来的那么平淡,嘉德罗斯——在格瑞的心中已经被打上了一个“特殊”的标签。毕竟一直缠着格瑞,还有足够的实力不会被他干掉的,也就只有嘉德罗斯一个。他觉得自己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下去他可能会触及到什么他还不愿意面对的东西。
但是他又必须去面对——嘉德罗斯没过几天又来找金干架了。



嘉德罗斯……你在我心里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呢。——格瑞


小剧场2:
金:打死鬼狐我都不信嘉德罗斯喜欢格瑞!
鬼狐天冲(看着他默默吃便当)
金:……
(另一边)
嘉德罗斯:格瑞……我喜欢你。
格瑞(内心弹幕):说好打死鬼狐嘉德罗斯都不会喜欢我的呢,哦对鬼狐确实便当了= =(此段崩坏x)
(其实顾某也是低情商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想出来他俩要怎么互相表白x)


补上上次的小剧场1:
嘉德罗斯:那样的表情只有金看得到……我不想看到那个场景。
格瑞(突然出现):还有只有你看得到的表情。晚上回家给你看。
嘉德罗斯:Σ//////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