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雷祖嘉瑞金】失忆症
·想写一个罗斯中心的虐文结果写成这样……唉心好累,感觉自己已经是咸鱼了
·双向暗恋等我再找时间……尽量不太监真的
·感觉烂尾了orz
·强行将ooc怪罪给失忆x
·建议配图食用x来源b站等我去找找av号x
·可以接受吗?



最近几乎所有人都被突如其来的病症附身,得了病的人先是不约而同的发烧,然后短暂的失去意识——醒来后就忘记了一切,除了那个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外,什么都不记得。这种病被命名为——失忆症。

病症传播的速度极快范围又广,连凹凸大赛里的各位也不免受到了影响。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亲眼看见雷德突然倒在了地上,连忙上去碰他的额头——发烧了。毫不意外的是,他记得的人是祖玛。有了祖玛在旁边的原因,雷德就算忘了一切也仍然和以前一样开朗和花样作死,直到蒙特祖玛发烧的那一刻。

祖玛发烧和昏迷的时间比雷德更长,似乎在做着无谓的抵抗。雷德的话一天天的少了下去,在祖玛醒来之后更是能不说就不说,沉默程度堪比一块石头。祖玛醒来后第一句话便是——“嘉德罗斯大人”。三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愈发沉默,祖玛本就话不多,而雷德和嘉德罗斯则是因为对对方抱有的一种类似不甘或内疚的情绪。

每天总能传来某个参赛者或者某几个参赛者患上失忆症的消息,三人起初是不怎么在意,后来又不得不小心了起来——这些天忘记一切的人向他们杀过来的次数实在太多了。

在这么猛烈的攻势下,嘉德罗斯最终也被感染了。抵抗力的原因,嘉德罗斯几近昏迷了一个月才醒来——完全不出乎意料的,失忆了。醒来的嘉德罗斯怔怔地看着雷德和祖玛,然后从地上坐起想都不想的朝一个地方冲去——格瑞修武器的那片冰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那里,他只是下意识的觉得,格瑞会在那里。对,没错,嘉德罗斯心中最重要的人——正是格瑞。

嘉德罗斯的直觉是正确的,他确实在那里见到了格瑞。他十分欣喜地跑过去——这或许是他九年的人生中第一次将喜悦溢于言表——大喊道:“格瑞!”

而面对着与平时全然不同的嘉德罗斯,格瑞只是皱了皱眉,所说出的话让嘉德罗斯彻底理解了雷德的感受。

——“你是谁?”

嘉德罗斯愣在原地不知道如何开口解释才对,只能低着头一言不发。而格瑞似乎是感受到他突然低落下来的情绪,下意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虽然这看似亲昵的举动带来一点慰藉,但根本不及格瑞话语所带来的寒冷。

“……你认识金吗?我现在只记得他……想去找他。”

嘉德罗斯沉默的摇了摇头,留下一句毫无感情色彩的“不知道”就离开了。格瑞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愣了半天,最后转身向相反的方向走去,恰好错过了嘉德罗斯忍不住回望过来的目光。很明显格瑞也得了失忆症——可他最重要的人是金。嘉德罗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只能沉默。他很是难过、郁闷,却不知道怎么去宣泄,似乎他被制造出来的时候就没有这方面的功能。他缓慢的来时的路走去,鼻子似乎有点涩……怎么会因为这点小事而难过,我可是嘉德罗斯啊……就算这么催眠着自己也无济于事。

而之后匆匆赶来的雷祖二人,则是第一次见证了嘉德罗斯的泪水。

-END-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