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雷祖】再多说一个字嘛

·段子一样的脑洞x
·ooc慎
·现代au,微嘉瑞嘉
·两人确认男女朋友关系后


雷德和祖玛经常在QQ上聊天,或者说,雷德经常单方面的找祖玛聊天,经常是雷德刷了99+后祖玛会回一两句。

今天也不例外,雷德刷了99+后祖玛简单的回了一个“嗯”。

雷德:“祖玛祖玛你能不能再多说一个字啊——每次都是一个字什么的quq”

祖玛:“笨蛋。”

雷德:“Σ(゚д゚lll)什么,真的多说了一个字。那那那,再多说一个字吧!来嘛祖玛(。・ω・。)ノ!”

祖玛:“我爱你。”

玩家【雷德】受到会心一击,HP-9999999

雷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祖玛我我我我我也爱你snqoswmahwueoepdjwnmxbz!”

祖玛:“……笨蛋(笑)”


学校内正在刷题的格瑞抬头看了看天,略微有些疑惑:“……烟花?”

嘉德罗斯一脸淡然头都不抬的甩了甩笔继续做题:“大概是雷德又被祖玛撩炸上天了,我都免疫他俩的狗粮了。倒是格瑞,赶紧的不要分心!我们还在比赛刷题!你放水可不行!”

格瑞叹了一口气将视线转回习题册:“依你,都依你。”

-END♪( ´▽`)-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