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有点想写绿高啊,原作续写的那种,已交往前提

·占tag歉,是激励自己发奋写文战胜懒癌(…)

就是秀德洛山战之后,和哥不是说“抱歉啊小真,我现在也没有心情安慰你”吗,这个时候就突然灵光一闪——为什么不让翠翠安慰和哥呢!傲娇系男子的直球赛高!!!(等)顺便让翠翠意识到和哥不是家养鸟是老鹰(?)随时都可能飞走的。…

大概就是两个人最后一起回家去公园散心,翠翠看到那个表情的和哥心一跳忽然就下意识害怕未来某一天和哥会离开他,不受控制的对着和哥说

“…高尾,我现在很难过。”

他也不知道为啥要说总而言之就是说了(你),和哥那边呢就是心想着“啊啊都说了我心情很不好没法安慰你但是谁让我喜欢你呢”最后还是妥协了收拾了一下情绪表情准备去抱抱翠翠安慰他

的时候——!!!

翠翠一把抱住和哥打了一发空心三分超直球,他说“但我知道你心情也很不好…想要安慰你却不知道怎么说,又害怕你飞走,只好抱住你了”什么的,就是委婉表达了一下翠翠的担心和需要和哥什么的√

最后当然是两个人抱在一起然后心情值up开开心心回家啦!

和哥:www小真你也太可爱了吧——有鹰之眼也不代表我真的会变成老鹰飞走啊wwwww
翠翠:…高尾闭嘴nanodayo!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