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嘉安嘉-肖恩视角。

凹凸高中版面》八卦区》hot·当我推门进去的时候整个世界观都被颠覆了

1L 标本
RT。
当我一大早因为事情推门进去的时候,看到了我的……呃,上司?和我的……大概算是徒弟吧,以一个虽然剑拔弩张但实际上有着迷之粉红气息的姿势呆在一起,吓得我一句话刚冒了一个单词就关门走了。

2L 路人甲
火钳刘明

3L 中二难道不是挺好的吗
为什么会用上司和徒弟的称呼啊hhhhh感觉迷之中二哎

4L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突然好奇起来楼主是谁了,毕竟凹凸高中里(尤其是前100)会称别人为上司的还挺少见的吧

5L 那小眼睛呢
还有这个id哈哈哈哈哈感觉迷之诡异啊标本什么的

6L 蓝雨之水可以灭火
又见药粉扛把子大小眼

7L 那小眼睛呢
呦吼庙粉!对我们王爸爸的大小眼有意见吗!

8L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不说了,就一句,北上广

9L 蓝雨之水可以灭火
我庙压你药!

10L 叶神今天抽烟了吗
都是我们兴欣的手下败将x

11L 千里不醉
网近粉瑟瑟发抖

12L 疾风有影
独闯粉瑟瑟发抖

13L 血色黄昏潜伏组扛把子
星照粉瑟瑟发抖

14L 召唤术level.max
……@正楼小天使 @标本

15L 正楼小天使
咳忽视虫爹粉的围观……楼主现在还好吗,毕竟看到两个亲近的人这样那样(?)

16L 路人甲
我还是比较好奇,这个上司居然是女的吗那么强势,难道是凯莉大佬?

17L 标本
嗯谢谢15L小天使的关心……我现在还好吧就是有点想回普通高中和妹妹呆在一起平复心情……顺便告诉她她男神有主了。
至于16L,上司是男性哦,而且我和凯莉小姐也不是很熟……

18L 路人甲
wait,难道徒弟是女孩子?!还有女孩子会用这种奇怪的称呼吗?!

19L 中二什么的不是挺好吗
什么你是对我中二大军有意见吗(。)

20L 标本
……很抱歉,徒弟也是男性。

21L 粉红泡泡biubiubiu
发现基情!腐女团狗仔部已准备好!

22L 少女心upupup
腐女团文手部已准备好yahooo~

23L 浪漫氛围duang
腐女团画手部已准备好dayo☆

24L 星月魔女
嗯?发现了有意思的帖啊。

25L 绯红之月刃
发现凯莉大佬!!!凯莉大佬我爱你啊!!!

26L 世界第一的魔女殿下
凯莉/凯莉/凯莉/

27L 标本
凯莉小姐下午好。
……总感觉事情向无法控制的方向走去了啊,如果可以的话还请不要告诉其他人,凯莉小姐。

28L 星月魔女
嗯?原来是你这家伙啊。好吧好吧——看在你上次给凯莉亲带的糖果味道不错的份上就答应你了,下次记得还要帮我带哦♪

29L 标本
是,明白了。明天就可以带来。

30L 绯红之月刃
呜哇哇哇楼主原来和凯莉大佬认识吗!不是说不熟吗!

31L 一根年老的骨头
标本阁下和凯莉小姐确实没见过几面,不过相处的还比较融洽就是了,毕竟标本可是标本啊。

32L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标本可是标本?

33L 世界第一的魔女殿下
老骨头会长好!

34L 闪烁的星镖
凯莉大佬之后一定会有凯莉大佬应援会会长老骨头!会长我喜欢你!凯莉大佬我喜欢你啊啊啊!

35L 那小眼睛呢
……等等,难道楼主的标本意思是……

36L 中二什么的不是挺好吗
什么已经有人把楼主的身份分析出来了吗Σ(゚д゚lll)

37L 星月魔女
诚实,公正,怜悯,灵魂,谦逊……还是什么的,凯莉亲可什么都没说哦~

38L 标本
凯莉小姐,那是谦卑(Humility),荣誉(Honor),牺牲(Sacrifice),英勇(Valor),怜悯(Compassion),诚实(Honesty),公正(Justice),灵魂(Spirituality)。

39L 路人甲
呜哇这个手速!好快!

40L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骑士八大荣耀……反应这么快啊

41L 标本
如果身份被扒出来……我也无可奈何。

42L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那么我就说了。

43L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根据偶尔“在下”的自称,对女性称呼为“小姐”,给人彬彬有礼的感觉。然后对八荣耀反应强烈并且烂熟于心……

44L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绝对是,安·迷·修学长对不对!

45L 星月魔女
……噗。

46L 海盗团团长
那家伙的id不是“最后的骑士”吗?

47L Ametistaaaa
雷狮大人我喜欢您!

48L 据说是雷神之锤
又见阿米强势表白www

49L 据说是雷神之锤
雷总我喜欢您啊啊啊啊啊啊!

50L 雷总的头巾
雷总!雷狮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 小锤锤锤你胸口
雷狮/雷狮/雷狮/
海盗团/海盗团/海盗团/

52L 星月魔女
而且安迷修他可没有什么上司徒弟和妹妹哦♪

53L 海盗团团长
不过这也是个骑士道混蛋就是了。

54L 标本
……果然被认错了,不过我也不是很出名来着。

55L 那小眼睛呢
!我知道是谁了

56L 那小眼睛呢
大眼你果然蠢,这可是被称作“中世纪骑士活标本”的肖恩学长!

57L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凭圣空家关系进来借读的肖恩学长?不过肖恩学长的实力也不差啊怎么就没考进来

58L 标本
谢谢肯定。

59L 海盗团团长
不就是家族内的那些破事吗,切,连这种事都处理不好。

60L Ametistaaaa
雷狮大人知道内幕吗?

61L 海盗团团长
知道一点吧。

62L 召唤术level.max
……等等你们还记得最初的话题是八卦肖恩学长的上司和徒弟吗!
@正楼小天使 小天使靠你了!

63L 正楼小天使
……可是楼主也没有透露更多啊,只能把楼主喊回来八卦更多了x

64L 召唤术level.max
@标本

65L 标本
啊很抱歉,我继续说。
主早上那个场景真的把我吓到了,我一直以为他们俩不会有什么交集的。我现在正在去往上司办公室的路上,或许会有什么新的发现。
—————————————————
-tbc-
沉迷肖恩(?)
这对cp的由来是两个刚在一起的基友x他俩的主皮x
其实我想写论坛体很久了x
图自绘x

嘉安嘉向,学院paro

学生会长的罗斯,纪检部部长的安哥,成绩很好但是是不良少年的雷总,腐女团团长文画双修狗仔技能点满的凯莉大佬……一类的

以肖恩为主视角

肖恩人设就是,圣空一族附属家族,罗斯从小的跟班,被罗斯用圣空的关系拐来凹凸高中借读顺便帮忙负责学生会大大小小的事(罗斯懒得弄嘛bu

还有一个我自己一直加的人设,就是肖恩是安哥师傅(肖恩毕竟也是个骑士啥的),于是肖恩在这里就成了学院“中世纪骑士活标本”bu,和每个人关系都不错的样子,安哥就跟着他学习骑士道啥的

最后吃我嘉安嘉安利啊!!!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