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狮祖】依旧是雷狮祖玛注意避雷!

一个学院paro√
注意避雷√

狮祖.

年级第四的雷狮和年级第六的蒙特祖玛恋爱了.
但是谁都不知道.

本来嘛,这两个人就像是平行线,毫无交集。
雷狮有他的海盗团,蒙特祖玛跟着嘉德罗斯。
雷狮有个宿敌安迷修,蒙特祖玛有个迷弟雷德。
毫无交集。

所以是为什么呢,大概是从那天开始的。
嘉德罗斯和格瑞打了一架,雷狮收了鬼狐天冲的消息就往操场赶,带着他的雷神之锤去找受了伤没了武器的嘉德罗斯打架。蒙特祖玛和雷德则被海盗团剩下三人拦住。
后来雷狮有了优势脱离了战场,过来支援,想都没有想的对着蒙特祖玛出了手。
女孩子嘛,好收拾得很。
然后被雷德挡住了,再然后嘉德罗斯赶过来了,雷狮和卡米尔一商量就撤退了。
至始至终雷狮一直想着怎么战胜嘉德罗斯,还分了一点心去思考怎么收拾那个挡下自己一击的雷德。
至于蒙特祖玛,因为全程没在他面前出手就被收拾在记忆的角落里了。
也是,女孩子而已,能有多厉害。
再加上她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除了前十的成绩以外和自己完全没有相似之处。

这个念头持续了半个学期,直到有天安迷修过来问他蒙特祖玛在哪。雷狮很不耐烦的随意回复了几句,比如我又不认识什么的就这么过去了。然后他想起来安迷修是管纪律的,而蒙特祖玛从来没有不遵守纪律过。
好学生蒙特祖玛——没请假就缺勤?
雷狮稍微有点感兴趣了。

然后他想起来安迷修问到了自己,而不是嘉德罗斯或者是雷德,就是说连这两个人都不知道她在哪,那么全校估计也没人知道了。
所有人都知道蒙特祖玛是嘉德罗斯的追随者,被雷德追求着,是年级第六,一个很高冷的女生。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
雷狮想了想抓起自己的外套,就翻墙出了校。安迷修在他背后喊他他也没理,他也没和任何人打声招呼。他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就是一股莫名的冲动而已。

然后他走了小道拐来拐去打算去自己常去的酒吧。
然后他看到了蒙特祖玛。

平时都是一副好学生的样子,却意外的有战斗力。身边躺了一群小混混大混混,有的神志不清有的带着血迹。
蒙特祖玛的衣服有点破损,而她的头盔被弄掉在了地上。墨绿长发经过打斗后散乱,脸上滑落汗珠,气息有些紊乱明显还没调整过来。
她身边还有有着战斗能力的人。
但是她已经有些吃力了。

但那双银眸里,只有毫不畏惧的冷静之意。

雷狮突然想起来,帕洛斯说她能正面抗衡他和佩利。

嘿,这个女孩子和别的不一样啊。

之前还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好的雷狮心里突然充实了起来,他扬起一个带着狂气的笑容大步走去。他把外套脱了一甩扔到蒙特祖玛身上,然后干脆利落的揍翻了剩下那群人。

蒙特祖玛拿着他的衣服在旁边看着,虽然有些疑惑他的出现和举止,也没有出声。她只是在雷狮结束这一切后走过去把衣服递给他而已。
然后雷狮也不接,就这么看着她。
她想了想,还是开了口。

“…你没事吧。”
“没事。”

雷狮突然就笑了,很愉悦的那种。他接过衣服从地上捡起蒙特祖玛的头盔拍了拍,往她头上一扣。
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些受不了她的注视,那双如水般波澜不惊的眸中没有什么情感波动,却似乎能看穿他的一切。

“既然都翘了,现在回去也没用。一起去喝一杯?”
“……嗯。”

他们俩就坐在酒吧里喝酒。酒吧里现在没人,蒙特祖玛也不说话,整个酒吧就只有侍者手中的玻璃杯偶尔放到桌上的声音。
这家酒吧是他家的,人他都认识。示意侍者去联络上面的人查蒙特祖玛的资料后他就一直大大方方的打量着她。
真可惜,脸还挺好看的,为什么要挡住呢。

又这么慢慢悠悠的过了几节课开始往学校走了。到了门口雷狮留了一步,如果让人看见他俩在一起免不了闲言碎语,他现在还不想和嘉德罗斯那边有什么太大的关联。
而且被人看见这样,蒙特祖玛的好学生形象可都要毁了。

回来后自然被海盗团的人围住问东问西,然后被安迷修说教一顿。他说恶党我真的不想管你,可是卡米尔都不知道你去哪了我也无能为力,老师要我去找你浪费我很多时间balabala…
后面的雷狮都没听进去,他看到一边的蒙特祖玛一言不发待在嘉德罗斯和雷德中间,再想起他拿到的资料,突然就笑起来了。

雷王的三少爷和印加的大小姐,几乎所有人都只有个大概印象,一言不发的话连身边的人都找不到自己。
姑且承认,我们还是有点像的。

蒙特祖玛似乎察觉到了他的目光,回望过来看着他,突然也笑了。
很轻很轻,雷狮感觉自己的心被羽毛轻轻扫了一下。

–喂蒙特祖玛,本大爷看上你了。
–嗯。
–成为本大爷的所有物吧?
–嗯。
–不允许拒绝。
–嗯。
–…说点别的行不行?你又不是哑巴。
–雷狮。
–嗯?
–我喜欢你。
–嘁……我也是。

评论(6)

热度(1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