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安雷安】某安姓男子竟然…

·依旧是是安雷安无差傻屌文!一发完
·有一点点佩帕,我就不打tag了←预警注意避雷
·看我lof简介,艺术源于生活,是的po主蹲坑没纸了嚎不到家里人于是愤然掏笔写文

安迷修现在很想死,更想杀了雷狮。
缘由是一个不能说的故事,和一个在凹凸大学贴吧的热门贴。帖子的标题只有一句话——
【热门】某安姓男子蹲坑没纸打电话给室友结果一不小心按成了宿敌的电话号码
楼主是,雷狮。
本来大学嘛,姓安的不少,也没人会联想到人品第一三好学生排名第五七项全能的号称一三五七世纪佳男的学生会长安迷修。可是雷狮不仅发了这个帖子,他还没有匿名,会员紫色高亮的ID“Piratek”明晃晃的挂在那里。这下好了,雷狮的名号谁不知道,他的宿敌除了安迷修还有谁?很好,安迷修以一种本人完全不想的方式火了起来。
接下来让我们讲述一下,安迷修这段不能说的讲述是会呼吸的痛的黑历史。

某年某月某日,凹凸大学男宿舍楼二楼205宿舍发生了一起惨案。安迷修吃了校外黑心烧烤摊的烤翅导致大半夜一时肚子疼醒没有过多思考的冲进了宿舍厕所,等荡气回肠一气呵成解决完生理需求之后一摸旁边的纸槽。
靠,没纸了。
厕所里没纸了没关系,安迷修相信他自己他一定随身携带了餐巾纸——可他现在穿的是睡衣。如果说是平时的衣服那还有救,可为了睡觉的舒适他睡衣兜里一张纸都没放。
淦,没救了。

安迷修现在只能指望,和自己同宿舍的格瑞能听到自己的求救声。
“格瑞……格瑞——格瑞!你醒着吗!!!”
“瑞哥——————!!!Help——!!!”
“瑞哥你小弟我要死在厕所了我请你喝一周牛奶啊回应一下我!!!!!”
很可惜的是,厕所隔音非常的好。安迷修数次呼救未果只能摸出了手机——谢天谢地他进厕所之前顺手把手机带进来了——点开通讯录也没仔细看对着第一个联系人就点了下去,放到耳边等嘟嘟声一结束那边的人接通后就一声大喊——
“大哥救我我没带纸被困厕所了!!!”

雷狮是半夜刚从学校外面翻墙回来的,难得心情很好哼着歌慢悠悠洗漱完毕上床准备睡觉,刚闭上眼困意涌了上来就听见手机一震一震的。大半夜谁给自己打电话,佩利不是刚被帕洛斯带回家这时候他俩不应该在自个儿玩自个儿的吗,卡米尔更是先去睡了……雷狮闭着眼摸索着手机,摁下接听键刚放到耳边……
——“大哥救我我没带纸被困厕所了!!!”
我操。雷狮被这突如其来一声大吼给吓清醒了。什么妖魔鬼怪…他被吓了一跳坐起来像是想躲开一样往后面挪了一大步……
直接掉下了床。
电话里的两句“我靠”重合了。

“我靠…什么玩意…等等,安迷修?”
“我靠…格瑞你没事……啥,你是雷狮?”
……………………
同步而又诡异的沉默。

“对不起我打错了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安迷修回想起刚刚自己情急之下吼出来的那句话,被谁听去了都好,偏偏是雷狮……他麻利的摁掉了电话,开始试图逃避现实。
可是现实偏偏就是不让他好过,他给雷狮的专属来电铃声非常欢快的响了起来。他深吸了一口气平复自己的心情,接起了电话,意料之中的听到了雷狮毫不保留的嘲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安迷修你哈哈哈不行我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你有话直说。”
“你要不要纸了?”
“我…!……………您慢慢说,我听着”
“过会我来你宿舍给你送纸,明晚上请我烧烤。”
“行行行,你快点。”

据格瑞所说,那天他看到雷狮一边狂笑一边踹开了宿舍的门,走进厕所没过几分钟带着安迷修出来了。
格瑞:???你们搞gay搞到厕所里去了吗

晚上安迷修遵守诺言请了雷狮一顿烧烤,只不过是那家黑心烧烤店。当然第二天雷狮带着拉到虚脱的黑眼圈爆锤安迷修并且写了帖子嘲讽的事就是后话了。

安迷修不可言说的秘密之一:
他给雷狮设的专属铃声是皮卡丘的叫声,而且到现在都没被雷狮发现。

-END-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