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轰爆】强制约会

·一份生日礼物送给AK脑丝!生日快乐! @趴在咸鱼坛里的AK.
·序来自龙族二,有一点点改动
·我也没有约会过,我瞎写的。…希望喜欢!
·耻辱教主赛高!

-序-

传说中的约会三大圣地——电影院、水族馆、摩天轮。
电影院很黑,女孩对男孩自然的产生依赖感。而且看恐怖片的时候男孩还能顺理成章地握住女孩的手。
参观水族馆显得男孩文质彬彬又很喜欢动物,女孩都会喜欢有爱心的男孩。而且在一片蓝色的海底隧道里,有种两个人在另一个世界独处的神秘感。
摩天轮则是最适合表白的地方,没有任何人能打扰你,女孩也逃不走,等摩天轮升到最高处就抽出早已准备好的玫瑰跪下来表白吧!你有足足十分钟可以用,对于会说的男孩,都足够把一只海龟感动到哭了。

-1-

“那么,请两位去约会吧!”
在路上突然出现,拦住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的身着初中制服的女孩子,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十五分钟前,被相泽老师派出来负责采购的二位抄了近路走进了这条无人的小巷,正进行着平常的对话时,巷子里突然多出来一个人。
“那个,请问两位是雄英的学生吗!”
如此熟悉的开场白。两人瞬间拉开了距离,以防上次耻辱塗事件的再次发生。轰焦冻尽量放平了语气,以平时的状态回答她的问题。
“…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哎呀呀、可算是找到了…耻辱教主大人——人家一定不会让你的努力白费的!”面前的女孩子突然双手抱在胸前,用一种梦幻的语气向天空祈祷一般,脸上还布满了可疑的红晕。过了片刻,她像是如梦初醒一般,急忙恢复了刚刚的站姿轻咳两声开口。“真不好意思呀、还没有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做三圣美约!个性呢…哼哼,让指定对象前往三大约会圣地,完成少女梦想中的完美约会!”

“——那么,请两位去约会吧!”

-2-

于是,两人正在前往电影院的路上。当美约说出那句话之后,两人便被一股不可抗力推向了最近的电影院,除了只能向那边走以外,倒是没有任何限制。轰焦冻给相泽老师打了个电话请假,爆豪胜己则是不停的念叨着等能够自由活动之后,一定要杀了那个女的。

“啊,到了。请给我两张……”
轰焦冻想着就当休息了,干脆去看动作片或者喜剧。但个性却不这么想,导致他忽然没法控制自己,被强制买下了两张爱情恐怖片的票。
“哈?!阴阳脸你买的什么?!!”
“抱歉爆豪,忽然就没法控制了……”
这该死的个性。爆豪胜己差点气的牙都给咬碎,他甚至还看到售票员对他俩投来的理解的目光,这算什么?!好吧,他承认自己对轰焦冻是有那么点意思,但是这绝对不是他想要的!这和体育祭的时候一样,压根不是他自己努力争取到的,而是别人拱手送给他…他怎么可能承认?!!

“该死的阴阳脸…快走啊!别走老子前面!!”
他一把抢过自己的那张票,快步走向了检票口。是的,只要把这该死的一天忍过去,两个人就会和以前一样还是普通同学…
……到时候老子再去追!

电影开场了。周遭瞬间暗了下来,爆豪胜己挪了挪以一个还算舒服的姿势窝在凳子里。他对这种类型的片子毫无兴趣,只不过周围这么暗——他可以好好看看那个放水混蛋的脸了。
不得不说,轰焦冻可以说是A班的颜值巅峰,毫无死角的池面。一片黑暗下只有屏幕投来的一点点光,而他正在认真的看着电影——凝视着前方,和平时一样面无表情,只是这个暗淡的光与冷色调的场景让他显得冷峻了几分。
或许是感到爆豪的视线,轰焦冻转过头来看着他,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靠,被发现了吗!爆豪胜己顿时脸一片通红,还好这里很暗看不出来。他用一只手捂着嘴尽量压了声音,贴过去对着轰焦冻的耳边低声吼了一句:“看你的电影啊死阴阳脸!!”
轰焦冻似乎完全没感受到他的窘态,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别怕。”他轻轻握住了爆豪胜己的手,对着他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随后又将注意力转回了屏幕,只是不知有意还是无心的,没有松开牵着他的手。爆豪反常的安静了下来,试图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电影上,但总是失败。他忍不住再一次看向了轰焦冻,却发现他脸上若有若无的笑意。

…是错觉吗?

-3-

直到电影结束,爆豪胜己才如梦初醒一般甩开了他,带着几分不敢置信和几分故作的嫌恶。轰焦冻看着他的表情愣了一下,有些失落的收回了手。或许爆豪真的很讨厌自己,他这么想着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走吧,下一站。”

电影院附近不远就有水族馆,两个人依旧被迫买下了情侣套票走了进去。轰焦冻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只是他此刻完全无心观赏。他仅仅落在爆豪胜己的背后一步处,却像个只是刚好想去同一个地方的路人。他必须承认刚刚他被那份嫌恶吓到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下意识的去牵爆豪胜己的手,也同样吃惊于他没有甩开自己而是持续了一整场电影,他甚至在被甩开的时候觉得这才是爆豪——可他真实的感受到了失落。

这是为什么?他对爆豪,真的仅仅只是同学的感情吗?

走在前面的人似乎终于感受到后面人的心不在焉,爆豪胜己一把把轰焦冻拉到自己身边,低声嘟囔了一句“你平时不是总喜欢走我前面吗”之后用力拍了拍他的背。“你想什么呢?来了就给我好好玩——还是说你没来过?不是吧…噢抱歉。咳、这次就由我来带你来逛。首先这个——”

爆豪似乎意识到自己无意提到了自己的家庭,并且还道了歉。但并不是这样—轰焦冻想说我不在意了你不用道歉,却只是静静地点了点头。或许这样就是最好的,以朋友的身份。只要这一天过去,一切就会恢复正常。

除了那份刚刚从心底挖掘出来的爱意。

-4-

一天的时间很短,很快就要结束了。

“那么,只差一站我们就可以完成了。说真的,为什么水族馆旁边就是游乐园?设计者是故意的吗?!”尽管这么说着,爆豪胜己还是拽着轰焦冻去了游乐园。为了早点回校防止其他人的怀疑,两人直奔所谓约会的圣地精髓——摩天轮。

本已经好好相处了一整天的两人在这个密闭的小空间里突然沉默了下来,他们都扭头看向窗外——已经开始日落了。

“…快日落了。”
“是啊,这该死的一切都要结束了。”

我们也该结束了。
或许都从对方的话中感受到了这份意思,两人再一次陷入沉默。就和许久之前一样,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

摩天轮很快到了顶,开始了十分钟的等待。
轰焦冻低头看着对面人的脚,或许爆豪早已经忍无可忍了想赶紧离开了吧?委屈他陪我度过这并不美好的一天了。
而爆豪胜己则是盯着他低下去的脑袋,他想自己甚至能想出轰那看似无表情实则满是拒绝的脸。今天真是差劲。

但是…总该做点什么吧?虽然不是口才足以打动海龟的男孩,但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可是行动派的。

-5-
“爆豪,我喜欢你。”
轰焦冻打破了这片沉默。语出惊人。
“哈?!得了吧,这一定又是那该死的个性的错,一定是什么都市传说吧在摩天轮顶上表白会怎么样一类的!”爆豪胜己愣了一下,随后干脆的翻了个白眼。他往椅背上一靠,顺势藏起自己有些颤抖的手,故作一副放松的样子。但是轰焦冻并没有注意到,他在低头沉思。

可摩天轮上的十分钟到了,已经开始下降。
“不,爆豪,你听我说,我是真的……”“够了!你的脑子可能也被那家伙的个性控制了,你所说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好吗?就像之前电影院你抓我手那样!”车厢到了底部,他毫不犹豫的摔门而出。

“看来你们俩吵架啦?哎呀明明是情侣——”摩天轮的出口,三圣美约正笑眯眯的拿着手机对着他们不停的拍照。她无视了爆豪胜己“你说什么?!”的怒吼,直径走到轰焦冻面前。“别担心呀?那绝对是你真正的想法——看起来我还没有说清楚我的个性、其实是‘让双向暗恋的人去进行完美约会'这样噢!而且其实呢…在你们进入约会圣地后个性效果就消失啦,就是说那些行为都是轰同学自己的真实想法噢?”
“你他妈无视——什么?!”爆豪胜己本正为了她忽视自己的行为准备发怒,却被这一击重锤打消了所有怒气。他今天上午还觉得以后只会是普通同学…普通个鬼啊!而轰焦冻那边则完全愣住了,或许是信息太大,又或许他内心已经冒出了粉红色的小花…咳咳。

“好吧好吧好吧…给老子听着半边混蛋!我喜欢你!”爆豪胜己看了还在发呆的轰焦冻一眼,一把揪起他的领子吼道。而被表白的一方似乎还没有从这个爆炸般的消息中缓过来,呆呆的点了点头。

“祝你们幸福——~”三圣美约像是在看肥皂剧的女生,甚至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抽纸不停擦着眼泪和鼻涕。“伟大的耻辱教主,我已经…完成了我们的使命!那么轰同学和爆豪同学、对对对轰爆!接下来是轰爆时间,拜拜我亲爱的男孩子们——”

“或许…我们需要感谢她?毕竟是她…”轰焦冻看向她离开的方向,却被一把拉了回来。“看着我。”爆豪胜己的手摁在肩膀上,仰头吻住了他。

第一个吻是青涩而又美好的,爆豪胜己松开了他,扬起那个如同往常一样耀眼的笑容。而轰焦冻则是无奈的笑笑,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END-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