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柒七】镜子。

“我钟意你。”

伍六七特地挑了个柒不在的时候,散下了头发对着镜子一脸严肃的说道。

靠,为什么明明是同一张脸,学着他的样子就觉得帅气了很多。而且对着镜子就像是本人在面前,无比认真的对着他告白…停停停,伍六七你不能再想了,柒马上就会回来,得赶紧收拾一下……伍六七捂着自己发烫的脸,蹲在地上试图冷静下来。

好的,深呼吸。伍六七的表情好不容易恢复了平静,深呼吸了一口气从地上爬了起来,刚转头就看到某个首席刺客半倚在门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当然,在旁人看来自然是面无表情,但伍六七愣是从那张脸里看出了一丝笑意。

“…靓仔,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他打着哈哈试图将这件事掀过去,而柒只是一言不发,直径走过去不容拒绝的抱住了伍六七。

“我钟意你。”

这次是真的。伍六七认命的闭上了眼,回抱后将头埋在对方的颈窝里。脸早已红到了耳根。

“我、我知道。”

评论(16)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