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分析】对阿根与玄离的一点分析(一)

是五月份在贴吧的帖子于是现在搬过来,分集按照帖子的日期来的。都是不负责任的猜测x但得到木头回复说有对有错还是激动的(。)
希望各位能在回复里和我一起讨论——阿里嘎多!叫我冰羽/顾返初都可以哟
以上。那就开始了XD
————————————————————
首先我是相信阿根=玄离的。然后依据主要就是阿根x谛听,阿根x慕斯啊先的两场对决。

阿根和谛听的一场对决让谛听认出了阿根,并且揭露了两人是“友人”的关系,并且“太熟了”,所以两人关系肯定是特别铁的那种。既然是这种关系的话我觉得要是阿根不是玄离谛听可以去自戳双目了(。)连自己“太熟了”的人都会认错就太.....而且和谛听打架还会让谛听觉得“隐藏实力”的肯定也很强大啦玄离也肯定很强大啦......

然后第二场,两人一直都没有发现玄离的身份,直到阿根吸收(?)了焚焰火,就瞬间认出来了。结合上一场阿根吸收了斥冰焰后谛听的“果然是你”,我觉得这种能力四海之内只有玄离有估计是没跑了。

最后一点,漫画番外里出现的“云飞”究竟是谁,我觉得爷爷也是没跑了。爷爷不是让小白“不要乱取名”嘛,但是给比丢取名的时候没说,应该就是“云飞”是他的名字的原因,而玄离肯定是和云飞认识的,关系也不错,毕竟玄离还被云飞治了伤,估计会是“欠了一个人情”的想法。

虽然玄离画出来是一坨(.......)但看得出来是狗或者狼一类的?反正肯定是四只脚着地(。)第九话里阿根“糟糕,灵体被打出来了”后看得出来被轰出来的是四只脚着地(虽然只轰出来了四只脚但如果是其他类型的不会都着地而是在空中飘.....?)。虽然这一点有点牵强啦......
(为啥有糟糕两个字我接下来继续分析.....)

然后那位“从来没看错”兄(忘了名字了.....)是如何判断阿根不是玄离的呢?

首先我们来说说从来没看错兄的能力,啊好麻烦下次叫他错不了兄吧。他说从来没看错,能知道天明珠在阿根一行人身上看来应该是感知气息/波动一类的能力。排除了是看打架过程看出来的的原因是天明珠并没有出现,而且虽然阿根没有展现出御火的能力,但是这种军师类的肯定不会做这种“应该”的决定吧。

回归问题。啊先他们说这次的玄离“很弱”,虽然被一句“是你们太弱”堵了回去,但不排除阿根仍然在隐藏能力的可能。既然强大那么应该隐藏自己气息的能力也很强(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嗯x),可能就这么瞒过了错不了兄的能力。(这里认为至少那些神兽一类的妖气都是很具有识别性的,因为是神兽嘛x而且玄离本身肯定是比错不了兄强的,不然我觉得也隐藏不了。同样我觉得这条也可以解释老君称呼阿根为玄离←也不排除是谛听说的的原因。)

如果知道错不了兄的能力的话,应该就可以更准确的推断了吧。(这么一说好想催更哦.......bushi)

啊终于到分析“糟糕”的时候了.......

一般来说灵体都被打出来会说的是“卧槽”一类的吧,为什么阿根要说出“糟糕”来?为什么他在面对谛听和错不了兄的时候一定要隐藏自己的实力?

先分析后面一个问题,应该是这两个答案:1.怕麻烦,2.怕被认出来。1的话我觉得还是不太可能,毕竟如果怕麻烦要做的第一件事八成就是远离罗小黑,就不用把天明珠的事情揽到自己身上来了。那就应该是怕被认出来了。

所以是为啥呢。怕追杀?现在天明珠的情况似乎没好到哪去,再说人家艺高人胆大啊。怕被带走?这个还是有可能的。而且有可能是“把灵体抽出来化成本体”的那种,这样似乎就说得通了,因为前面不是说要被打出来的时候说了“糟糕”吗.......

好的那么为什么灵体不能出来呢←木落仙人那里表明出来了后原来的身体不会死去哈,所以出来了应该没关系。(我觉得阿根不是玄离人形,不然灵体不会在里面)让我们想下古今中外的玄幻小说,这种关系应该是“共生”,而且阿根的灵魂应该是快死了的那种,玄离在里面应该是维持住阿根的生命让他活下来,这一点应该也是很危险的,估计照应了前面小黑说玄离很大胆的事情吧。

所以推断大概是:玄离和阿根是一体的,不过玄离主要在战斗的时候出来,平时只是维持阿根的生命←这一点可能是玄离还爷爷人情吧,大概。

以上是根据1-22集的分析,感谢你看到这里。更新好慢哦哭唧唧哭鸭鸭,没有更多信息没办法分析和脑补了orz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