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一醉人形自走痴汉boss

【嘉瑞嘉】低情商与低情商的双向暗恋

脑补了一段时间的文x顾某是我自己的吐槽x
ooc有,崩坏有x因为只补了动画所以可能有误区x
帅气属于原作ooc属于我x
下面大纲(?)试阅x
对了你们说be好呢还是he好x





嘉德罗斯有的时候完全不像一个九岁的孩子。比如他那强大的实力,又比如他蔑视人的态度,九岁的孩子可不会有这些。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又的确是个九岁的孩子——无论是完美掩藏自己的情绪波动,还是如何正确的表达它们,他都做不到。
九岁的孩子怎么表达讨厌呢?那大概就是一直去找茬吧;九岁的孩子如何表达喜欢呢?那大概就是一直缠着别人吧。
然而嘉德罗斯他又是个傲娇,所以他表达喜欢的方式就是——一直缠着格瑞找茬。又因为嘉德罗斯的强大,几乎所有人都忘记了嘉德罗斯只是个九岁的孩子。于是很自然的,所有人都认为这是凹凸大赛第一和第二之间的较量,没有人把它联想到喜欢上——就连格瑞都没有。
格瑞向来是冷淡的,身边除了金以外大概没有过其他人这么缠着他吧。而找茬的不是说没有,只是差不多都死了。所以嘉德罗斯在某种意义上很特别,但是究竟是哪里特别呢?他也不知道。就连一个人时偶尔会想到的除了金以外还有嘉德罗斯这件事,他都认为是因为嘉德罗斯可以算作他的“宿敌”了。
(顾某:你们!一个两个!都是有!多低的情商!)
只是他一直有些在意——为什么嘉德罗斯,他对金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嘉德罗斯向来对于弱者是一个眼神都懒得去给予的,但是这样的他却对金似乎念念不忘。格瑞心里顿时有一股无名火起,他想自己大概是因为发小被敌人盯上而感到愤怒,那么必须保护好金了。
(顾某:你们一个两个的低情商是遗传谁的啊(捂脸))
金对于格瑞来说是很重要的吧——那他就很令人讨厌了。嘉德罗斯仅仅是这么想的,毕竟实力什么的金还入不了嘉德罗斯的眼。于是他就开始找金的茬,他想把金从格瑞身边赶走,却发现格瑞为了保护金简直要到了寸步不离的境界。他真的有些手足无措,只能在下一次见到格瑞的时候无力的吼着。
“格瑞!你这么护着他,算什么意思!”
“以免你伤了他。”
伤了他……伤了他?!是不是我只要干掉他,你就会多看我几眼?!哪怕是充满着仇恨的也好——
嘉德罗斯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棒子朝着金挥了过去,格瑞也持刀还击,两人一时无法分出胜负,战况十分激烈,无法插手这场战斗的金、祖玛和雷德在一旁一边揣摩着他俩的动作吸取经验,一边开启了奇怪的八卦模式。
雷德:“唉你说嘉德罗斯他明明喜欢那么格瑞,为什么格瑞就是看不出来呢?”
祖玛:“所有人都没。”
金:“哎等等嘉德罗斯他喜欢格瑞?!我就说他怎么一言不合就要格瑞和他打架呢我还以为他俩有什么仇。”
雷德:“……好吧,我懂了。不过嘉德罗斯毕竟才九岁,不懂怎么表达吧。”
金(目瞪口呆):“他居然只有九岁!那么厉害还比我高!不过我觉得格瑞也挺喜欢他的啊。”
雷德(目瞪口呆):“你是怎么从那张面瘫脸里看出来的……”
金(白眼):“你先告诉我我哪里惹到嘉德罗斯了为什么他总要打我。”
雷德(捂脸):“他以为格瑞喜欢的是你啊。”
金(惊恐脸):“我和他只是发小!所以格瑞最近总是护着我他就更不开心了?”
祖玛(点头):“嗯。”
金(捂脸):“格瑞他总是特别在意嘉德罗斯的情况……知道嘉德罗斯盯上我之后好像还生气了……但是总感觉不太像担心我而生的气……嗯……就是这种感觉。”
雷德(突然懂了什么):“他是不是……吃醋了。”
金(面无表情点头):“我觉得是的。”
雷德(面无表情):“来助攻吧,不然他们两个低情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理解对方的心意。”
金&祖玛(面无表情点头):“好。”
【系统】玩家【金】【雷德】【祖玛】达成一致,开启【助攻】任务!
-tbc-

评论(1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